close
演示大成功啦 哈哈哈哈.....
我想是歸功於老師們的"善良"和同學們的配合啦!
好佳在,那幾個調皮的學生 在我進行演示的時候都一反常態
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甚至還會跟我互動!(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 大部分同學當然也都是跟平常一樣很乖的啦
感謝他們讓老師給了我不錯的分數!

但是 我也知道 自己還是有許多缺點需要改進的
例如板書要多練習 除了要把字練好之外 
空間的規劃與內容系統性的連貫  都是我還要再努力的地方
老師給了我很多的建議 是我可能有留意但卻沒有實踐到的細節
有些是我根本沒有留意到的重點
真的是非常感謝老師的指教
讓我獲益良多!

最重要的是在教學之餘 我還有許多要學的東西
都需要時間自己去摸索(雖然最近好像沒有啥時間.....)
不過 我想那是自己要往教育界的一個過程
每個階段都有自己需要學習的地方
當然 沒有辦法時時刻刻都有人牽引 有人提點
所以自發性的學習與探索
我想 是我自己要更積極去實行的領悟

總之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剩下的就是把實習作業好好的完成
同時也好好利用剩下的時間在這裡學習
並且開始努力準備教檢
否則 教檢不過 一切都是空談!
也希望其他一起努力的實習夥伴們 大家也加油
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