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終於只剩兩個月了...(撐了好久 =_= 好想哭!!)
倒不是說學校不好或學生不好...
自己或許還沒辦法從墮落研究生的身分切換過來
畢竟 99%的人類都喜歡怠惰,貪圖安逸
我...沒有例外 就是那平凡的1/99%(好像也沒啥好驕傲的=_=...)
當然 還有許多複雜的因素啦!讓我對教育的憧憬,有點糢糊掉了。
這是大人的世界我可以了解 畢竟在許多人眼裡 我也該轉大人了
雖然我自己知道我的心境可能還停留在被評為"幼稚"的階段
不過 依我的個性 看不順眼的  實在很難忍下去
有時候真的很想破口大罵或是ㄧ拳就給他ㄎㄠ下去...(ㄧ定很痛快^0^)
可惜 我現在是實習階段 沒有身分地位可以幹這種事...(有夠可悲!)
不然 應該會有人住院吧

還好 比起人家我有點小幸運...因為我有10天的婚假可以請 哈哈哈
在這麼難熬的環境下,少痛苦14天,都是一種幸福
所以 我要感謝我親愛的未婚夫...
謝謝你肯娶我,讓我少痛苦了14天
這14天就是要去那[傳說中的蜜月旅行]啦
好多好多國家都想去 不過傳說中的蜜月只有一次
所以只能選一個國家
選來選去就選定New Zealand啦
第1.我不是喜歡shopping的女人 so不適合去太繁華的地方 對我而言...逛街根本就要我命!
第2.我對歷史古蹟沒啥興趣 所以 要我看歐洲的古堡 教堂 文物...我應該會睡死吧!=_=
第3.對我有吸引力的大概就是大自然啦 尤其我對充滿原始風情的地方一直非常嚮往 
    可惜老公不讓我去馬達加斯加 不然 我一定殺去那裡度蜜月!!
所以結論...就是New Zealand啦 反正離我們結緣的澳洲也很近
如果有飛過澳洲 還可以順便瞄ㄧ下也不錯(不過我想是看不到啦!!)
所以 我超期待的 加上Gabriel在那唸過書 智軍和椰子也在哪裡打工 還有宜家暑假也去玩過
大家都很推薦去那裡看看  所以我想應該很不錯吧!!

不過  腦子裡雖然很想去  但是計劃一直跟不上變化 ㄧ堆行前工作都沒做
諸如...護照過期還沒換 換護照用的照片還沒拍  機票還沒訂 到哪邊租車子還有住宿的房間還沒找  還有旅遊路線還沒定案.....
想想自己覺得很猛...我們打算自己去,又不是跟團 居然還這麼悠哉,不知道在屌啥!
但是現在ㄧ回家身體的倦怠加上腦袋自動formate就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了
所以 真要去就得時時提醒自己要把行前工作做完啦
不然  到時候我那ㄧ輩子ㄧ次[傳說中的蜜月旅行]要是變成台灣14日遊.....
喔 我會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