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下個禮拜就要教學演示了 好久沒有緊張過了咧.....
不過 老實說 我還滿以平常心看待這件事的
畢竟,這種事  能準備的有限, 只能盡人事而後聽天命囉
比起我來 維哲似乎比較用心的在準備
頻頻詢問一些要準備的相關事宜,看來我似乎是太豁達了點吧!
但或許個性使然吧,我不喜歡刻意去營造些什麼
老師要來看的 就是平常如何上課的我
如果我太刻意去表現出因為要演示而進行的教學
我想似乎就有點偏離意義了!
或許這樣一來我的表現或許不會很好 但是 我想這樣才有被指教的空間
我也才有更多進步的餘地!  所以 哈哈哈 老師你放馬過來吧!我不怕你的...

說是這樣說啦 但是最近上二忠班的課  老實說讓我頗為火光
雖然大部分的學生都很乖 很配合課程的進行
也都願意和我互動 配合我的提問 來回答問題
很謝謝這些可愛的學生!
不過 班上總是有一些害群之馬 老是愛講話 愛找老師拌嘴!
甚至有個同學態度還非常不禮貌  差點讓我動了肝火!
都已經是高中生了 我想總是算有點懂事 成熟了吧!
我不想罵的很難聽...(開玩笑 要罵人 可從來沒人懷疑過我的機車...!!)
但是 顧及孩子的自尊心 我總是ㄧ再給他機會  還是對他客氣
我想如果教學演示那天 他還是當著老師的面繼續搗蛋的話
我想 我大概不會忍氣吞聲吧! 
當然我不會笨到在指導教授和輔導老師面前罵他不堪入耳之類的話啦
但是 至少我會做些適度的處理  不能讓他繼續囂張下去
反正他都不管我要演示了 我幹痲還鳥他要不要上課ㄚ!...
只是委屈那些乖乖上課的好學生了  要和我一起忍受他的吵鬧
還有可能浪費時間處理他的不守秩序
當然 希望我想太多 希望他還是個有救的孩子...!!
我也只能這樣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