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要結婚了,有點喜悅...又有點感傷!
但是想想自己這把年紀了還嫁得出去
要感謝老天的保佑和我未婚夫的慈悲...

二愛班的學生很可愛,得知我要結婚的消息後居然對我說
: 老師 妳不覺得再多玩幾年比較好嗎?.....
呵 我想...從我讀書以來 一直都在玩...
算一算 從沒面對過升學壓力的我 也玩了10幾年了
夠本了啦 也該是面對另一個人生轉戾點的時候了吧

然而! 打從決定結婚到現在 真的是學校,家庭兩頭燒 @_@
有時候真的很疑問 ... 結婚不就是兩個人從此之後一起生活的起點嗎?
好像 結婚的主角是我們兩個新人吧!!
怎麼...雙方家長 比我們緊張 比我們忙咧...=_=
很感謝爸媽的打點與奔波 畢竟我們是第一次結婚...(...ㄚ不就真巧了咧...=_=!!)
許多要注意 要準備的東西 都要靠長輩來提點
但是也因此很多事都不能照我們自己的意願來做
啥事都得要顧忌東 顧忌西的...呼 頭痛喔!
倒不是我們年輕人鐵齒 不信邪
只是 太多繁文縟節...真的會把人搞瘋的!!

忙到越接近婚期 我不想結婚的念頭卻越來越強烈...
雖然我知道 那只是我自己任性的想法(當然我也只敢在心裡頭犯嘀咕啦...真的說出口 不被打死才有鬼!!)
不過 越接近失去自我的日子 就越懷念也越想珍惜僅存的自由時光
當然....我親愛的未婚夫,如果你看到這一頁,我想告訴你...
謝謝你愛我 你很好 我也很愛你!!
但是 請讓我在結婚前 還有小小抱怨的時間與空間吧!
當然我也會給你悼念的機會
畢竟 我們即將要一起入獄了!
讓我們各自為我們即將人間蒸發的自由餞別吧...!!


.....寫到最後 居然覺得自己很可笑!! 哪有新娘子這麼憤世忌俗的...
不過 我也只是想發發牢騷而已,畢竟 嫁了之後應該也沒機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