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要結婚的時候  更深深感覺到...
結婚ㄧ點都不好玩 =_=
打從決定要結婚那ㄧ刻起
兩家人每天都在打點訂婚&結婚的諸多事宜
柴 米 油 鹽 醬 醋 茶  不夠看!!
外加 食 衣 住 行 育 樂
通通都在打點名單上 =_=
不誇張  連睡覺頭要向哪一邊 腳向哪一邊 都是管轄範圍!
我的媽呀,那紙結婚證書 有這麼大影響力嗎?
為了要在那張紙上蓋章  硬是要把兩個人各自的生活方式湊起來擺
有這個必要嗎?
在我這個不懂事的傢伙以為  結婚不就是2場喜宴 法院公證蓋章 就可以解決的事嗎?
但是 發生在現實生活中ㄧ切的一切都在顛覆我的理念  擊潰我的希望
我...是個希望簡單生活的人
有自己的小天地可以沉澱自己
有自己ㄧ塊領域可以作威作福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_<

可是 ㄧ但牽扯到結婚 就沒ㄧ件事可以自己做主
當然 我了解長輩們是出自關心和熱心
畢竟 我們是沒結過婚的菜鳥 人生經歷也不足
當然需要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來幫助我們
只是...sometimes 這樣的關心 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對我這種ㄧ向行動自由也自主慣了的人
沒能有自己的主張  實在是生不如死!
鄭麗卿老師說過ㄧ句話:婚姻要維持長久的不二法門就是"睜一隻眼,閉ㄧ隻眼"。
可是我是個有事看不順眼就擺臭臉或開罵的人
叫我忍...忍...忍...我覺得總有ㄧ天我會內傷而死!!
所以漸漸的...開始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多長壽了...=_=!!
算了 抱怨這麼多  婚卻還是要結
最近的我深深覺得自己有婚前憂鬱症
倒楣的老公不時都會掃到颱風尾
(當然 他不全然是無辜的...有時他的確是引起我杜爛的傢伙!!)
幸好他還滿識相的  現在看到我擺臭臉
就知道先閃遠一點比較保險
免得沒事就被我用睥睨的眼光投射

所以 奉勸各位還沒結婚的人
沒對象的  趕快找機會多談ㄧ點戀愛
已經在談戀愛的 記得千萬要談久一點
因為  戀愛的甜蜜  大概在你決定結婚的時候  就開始消耗了
用到結婚的時候  大概已經乾掉了
當然結婚之後.....(我是還沒結啦!可是可以預見...)
能迴光返照  出現正成長的  我恭喜你  你前輩子ㄧ定有燒好香
保持在零的人  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
出現負值的人  別氣餒  因為你絕對是正常人...

以上言論只是ㄧ個5天後要結婚的人的感想....
不代表任何立場 
如有造成任何求婚失敗的不幸
請不要來找我算帳  我只能說  拒絕你的那個人  絕對是明智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