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念了好久的學校踢出校園了...正式結束我的研究生生涯
還不少人問我,幹麻不繼續念博士班ㄚ?
我總是說...本姑娘青春所剩無幾了,繼續蹉跎在學業上
哪來的好人家要我咧.....(淚奔!!)
(註:Just Kidding, I had my dear couple already...!!)
不過  對於研究的這個領域  我有暫時的倦怠感... 
所以趕快出門工作去才是要務ㄚ.

教育學程念了2年,總算要到學校學以致用去了
謹記著學校老師的叮嚀,重要事項跟服裝儀容倒被如流的我
戰戰兢兢的盛裝以赴來學校報到,深怕ㄧ個不小心
我的第一印象就毀於一旦不打緊
壞了學校名聲   我可是罪大惡極囉
不過,看來是我太care了
學校的老師和主任們都很和善  任何事都很親切的教導我們
給我們機會學習

我也真的深深感覺到,課本的知識 不全然代表ㄧ切
學習到生活中的知識  才是你真正可以實踐 任何事都手到擒來的工具
現在才來實習ㄧ個禮拜,ㄧ切事物都是新鮮的  需要摸索的
希望我可以ㄧ切順利  平平安安渡過這半年
也希望ㄧ起出去實習的每個學程同學都很順利

往後的半年...就稱呼它為...我在北高的日子吧!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