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 如果太懶惰的下場就是 得花更多的精神和時間去重新做一件事
小妞我咧 就是懶得管理網頁 結果...呵呵呵 就是妳們看到的啦
再重新申請一次部落格啦~~~~~
嗚嗚嗚,超想哭的!
枉費開版之初 我還很勤快的把一些照片通通都給po上去.....
結果...三天打魚...3個月曬網的結果就是現在這樣啦 >.<
以後 我會好好反省的!
如果再出現我的第三個無名部落格...
我看 我應該會被群毆致死吧!
各位好友們 原諒小妞這一次吧
我會乖乖的經營這個空間啦
不會再讓你們重加一次我的部落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