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過了99級的感動
已經有了經驗 應該學會勇敢面對離別
所以應該不會再流淚了!

可是 現在我又哭了
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打這篇網誌!
想不到 並肩作戰共患難的情誼讓我更捨不得100級的你們
從開始準備幹訓 小郭和楷欣就向我提出100級的構想
不顧已經是畢業在即的大四生
更願意在已經夠沉重的畢委會業務下 接下這個重擔

籌備幹訓不是件輕鬆的事
除了要構思活動的精神與意義外
更要逐一規劃主體架構和細部流程
每一個細節的模擬都要被反覆檢驗與質疑
就是不想失敗與讓學員失望
從工作人員的招募與分組更是要盡量打破社團間的隔閡
想要把系科聯與社團間的情誼建立起來
不要讓系學與社團間總是有那麼點的距離
所以  我們特別篩選工作人員 希望讓團隊更合諧

謝謝 楷欣、阿吉與小郭的用心
讓今年的工作團隊融洽無比  默契無間
除了我熟悉的99級團隊和系科聯外
更謝謝童薪的用力支援  不幸聽牌的小花還是接下活動組長的重擔
還把團裡的精英部隊通通拉出來推入火坑
我不能不說 童薪真的個個是人才 人人都是菁英
正因為輔導社團的工作 所以我清楚童薪的活動有多麼多
業務有多麼重  但你們沒有猶豫
加入了這個團隊  接下了隊輔這個又累又辛苦的職務
展現了你們最優異的活動力與執行力  謝謝你們。

夜梟更是一如往昔全力相挺
萬年器材與活動組  真是非你們莫屬
你們無中生有的能力 我想魔術社大概也望塵莫及

課務組的你們  大多是去年的活動組轉戰
資深的你們 更知道社團需要的是什麼
也謝謝右新的加入與推薦講師
不管這次課程講師遴選或夜教的規劃 
都給了這個活動最好的品質和最有意義的教育

我對大家有無限的感激
沒有大家的團結合作 沒有大家的咬牙克服
就沒有今年更加熱血的幹訓
雖然本次活動受到的謎樣的阻礙  受到莫名的壓力和困難
但你們還是很用力的罵完幾聲 幹 之後
再趕快討論出補救的措施或替代的方案
就是不讓100級停擺  就是要讓100級順利進行
越不被支持  我們就越要做給大家看
因為我們是無敵的團隊 我們一定可以克服困難 解決所有的問題
有時我常在想  或許對工作人員來說  我們的籌備過程也算是另一種層次的幹訓吧!
不斷不斷的挫折,讓我們腦力激盪到細胞快死光。
脾氣和耐性也越磨越好,甚至抱著"反正似乎事情就是很難如願,那就更努力的去克服吧!
甚至發神經的想著  該不會有哪一天  某長把大家找去做分享說:
"其實! 不支持你們的構想並且給你們的重重阻礙和刪減經費,是要給工作人員突破的磨鍊!"
這就是我給工作人員的100級幹訓........

那我還真是會淚流滿面的用力說:幹!    然後當場打爆他。

整個100級活動其實老實說我覺得真的沒做什麼
只是與學校行政上的接洽與經費的申請、核銷
我自命為總務組 因為我覺得這個活動是你們為學弟妹們設計的
是你們留給他們的禮物
我希望是個協助你們完成這個希望的角色 
不是以課指組老師的身分去指使東 指使西 要求這 要求那的人
所以結業式那天  原本我也不打算說話
就只想把整個活動交給你們  讓你們完完整整的完成它
我只想默默的看你們完成這或許是社團生涯中最後發光發熱的時刻
所以 當我很低調的只是想走過去看結業式影片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很高調的被發現 然後頒發了一隻麥克風
開口的那一霎那  看到後面整排坐著的你們  我哽咽了!
腦海裡閃過 從半年前辛苦招募、開會、籌備、前訓、試跑的畫面
想到所有人從陌生到熟悉  說話從客套到幹!不然你想怎樣啦....
這些種種的情誼和革命情感  讓我難過到說不出話就先淚崩了
謝謝你們的無私奉獻,放下自己的課業 自己的社團
就是要讓這個活動圓滿完成 就是要讓學弟妹們有所成長

這其中有些人 是燃燒自己最後的學生生涯來擔任工作人員
是我最熟悉  最相挺的兄弟  然後 這個活動後 我們就要說再見了
畢典上我抱著大家哭的析哩嘩啦 
但是楷欣拍拍我  跟我說:別哭 我們還有幹訓,別哭。
那現在呢?  幹訓圓滿結束了   所以我可以哭了嗎??

去年這時候的我 也一樣謝謝了很多很多人
謝謝蕃薯哥 東尼 小鬼 阿志 阿桑 叮噹哥 瞇龜.....
雖然與99級相處的時間不長   但是 我感念在心
謝謝你們的相挺  沒有大家 沒有99級的感動。 

今年的我更謝謝你們  我知道
因為是兄弟  所以你們相挺
因為是朋友  所以你們支持
謝謝你們把我當朋友 當兄弟 當夥伴
沒有你們 我不會在這個累死人又一直被罵的工作崗位呆這麼久
因為你們給我的感動  給我繼續下去的力量
我相信  即使分別了 也會是一輩子的夥伴
因為左手的印記

還有 可以的話 不用叫我賴老師 可以叫我瞇瞇眼
我希望我們是朋友  是兄弟  是伙伴
正因為我們一起走過 也因為左手的印記

最後 我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