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即將期末了
大家在期待解脫的同時
好像也被最後手邊的事搞的很煩
不管是系學會的事,先聲奪人的事,幹訓的事,期末餐會的事,談情說愛的事....ect.

總之!! 好像很多人都需要拍拍 需要安慰
需要談談的時候 其實系科聯裡的夥伴都是很好的對象
不嫌棄的話 也可以來找我聊聊唷~

雖然是第一年接系科聯,但是每次去開會都很開心
當然系科聯裡的寶貝們也都真的很寶,很可愛,也很搞笑
說是去開會的 但比較像是去聊天,分享,發洩,和傾聽~
當然也有認真開會的時候啦....偶爾!



如果能幫忙解決問題 當然我也盡力協助大家
但稍有遺憾的是我只是學校裡的一個小小的職員
能力有限的同時  對於大家的困難常常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遺憾

只能傾聽大家的聲音 回去反應給上頭
但!上頭要不要處理 我也真無法保證 真是無力 唉~


每年都要換血的系科聯 或許同伴間看似只有一年的同仇敵愾
但是我相信這種革命情感  應該不會因為卸任而消失
因為大家都是一起從辛酸艱苦中走過來的同伴
套一句系科聯裡常聽到的話"只有系科聯才能懂系學會的苦"
這樣互相鼓勵 互相扶持的感情  我相信不會死~

真的  我這樣相信
所以 千萬不要被一些流言蜚語給打倒

系科聯加油 我愛你們大家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