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虎科一年了
遇到很多很多人
也遇到很多很多事

說愛上這裡 也還好
但愛上很多人倒是真心誠意
總是情意相挺的系科聯 
沒別的   第一名  你們實至名歸

可愛的社團弟兄們  
雖然老搞健忘 老擺烏龍
教過的 永遠忘光光
講過的 一次也記不得
但 我還是認份的講了又講
我相信 這是當老師鬼打牆的宿命
而我  很認命的繼續鬼打牆~

幹訓 幹出了很多感動
也幹出了很多感情
畢業的好伙伴們 我永遠記得你
還在學校的弟兄們 謝謝你還陪著我

在這裡
認識了很多同事  教會了我很多很多事
跟我分享很多工作上的經驗   真是獲益良多
討論某單位的八卦 真是女人閒嗑牙的下酒小菜
一起揪團購   大戶玉英阿姨總是少不了妳
臭罵某某某   當然同仇敵愾 義氣相挺

或許上頭老愛丟些莫名奇妙的工作下來
賞你一句  這個活動就是非辦不可  
說穿了  為了面子  為了績效  為了比較
你  就是幹到死 也得給我辦......
然後還得跟一些莫名奇妙的人共事
說好聽 是合作
事實上......沒扯後腿就謝天謝地了
有些人腦袋硬的跟陳年的腎結石一個樣
超音波震碎都沒法子應付的頑固
你也只能無言  
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職場心酸吧

不知道還會在這裡多久呢?
不廢話  還是只能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