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個好拔拔 

結婚不知不覺也有一年多了

從以前兩人世界的時候就很清楚拔拔是個顧家又體貼的好男人

或許有時候大男人了點 但是出發點的用意都是為了麻麻好

當然 麻麻被管東管西的當下 心裡絕對是會很不爽的

但是 後來仔細想想之後 有時麻麻還是會甘願退一步妥協

因為 吵架並不是好事 除了影響感情之外 更會影響兩個人的心情

也因此 結婚前我們兩個從未吵過架(這樣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結婚之後 因為和長輩住在一起 有時難免也會有摩擦或是不愉快

但是因為我們是晚輩 理所當然說話不能大聲 也不能當面生氣

常常麻麻都是悶在心裡 自己鬱卒或不爽的要死

拔拔當然知道以麻麻的脾氣 要忍這個忍那個 真的是很為難也很辛苦

以麻麻結婚前的脾氣 不爽當然會提出來或是跟人家辯道理

但是結婚之後 悶到快成一個憂鬱症患者了

很多事情幸好有拔拔居中調停或是勸麻麻要有些事不妨讓步

以求家庭和樂 當然以麻麻的硬脾氣一定會悶個好些時候

畢竟無理的要求或是作法卻要我退讓 真的會很不甘願和生氣

不過拔拔也知道體諒麻麻的心情 會負責安慰麻麻逗麻麻開心

因為麻麻雖然脾氣硬 但也不是不講理的人

只要說出來的道理我可以接受 

麻麻都會虛心接受或是認同

但是 若是要以架子或是氣勢來壓我 或是擺老給我看

說什麼我也不服氣!! 

所以 拔拔真是辛苦你了

娶了一個脾氣這麼倔的老婆 動不動就要哄 

所以哪天你受不了而不想繼續這個婚姻 

我很樂意讓你解脫的

畢竟 愛你就不應該把你幫在身邊折磨你

放你自由讓你快樂 

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 …..

但是!! 先跟你說了,我要章魚……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